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狼和小羊 王宏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狼和小羊 王宏哲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基一(19)班 王宏哲

  狼和小羊

  中午兇狠的狼在森林裡看着那群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玩耍的小羊。

  看着看着,口水都不知不覺的流了出來,狼心想:這麼多小羊夠我一個人吃了!狼心裡非常開心。於是靜悄悄地走了過去。那群小羊還不知道危險正向它們走來。狼看見有一定的距離以後,就向小羊們猛撲了過去,一把抓住了那群肥嫩的小羊就向家裡走去。因為路程很遙遠,那兇狠的狼牽着那不停掙扎的小羊走得氣喘吁吁。這時那隻最聰明的小羊輕言細語的對狼說:“狼先生,您累了吧!要不我來幫你吧。”狼冷笑說:“哼!你那個老把戲誰不知道,我看你是想把它們放了吧!”那隻羊氣得火冒三丈,繼續說:“反正我們逃不出你的手掌心,再說你放我在門口,再吃我也可以呀!”狼心想這隻羊這麼一說我好像可以相信她。狼心裡高興了。在路上那隻羊故意裝着很累,可是兇狠的狼卻說:“快走!還不走小心我現在就吃了你!”沒辦法那隻羊只好繼續走。那隻羊實在走不動了,就對狼說:“我實在走不動了,讓我們休息一下。”

  狼想:死了就不好吃了,好就讓你們休息一下。就當狼在做 美夢的時候它們一拳把狼打死了,它們手挽手快樂的回去了。

  教師點評:

  很不錯!抓住了狼和羊之間發生的故事進行描寫,很好,若是還能夠學會運用標點符號,那就更好了,加油哦!

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狼和小羊 王宏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狼和小羊 王宏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