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狼和小羊 徐沐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狼和小羊 徐沐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基一(19)班  徐沐祺

  狼和小羊

  中午,在森林裡,一群肥嫩的小羊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原上歡快的吃着青草。這時,一隻狡猾的狼路過這裡,看見了這些羊,連忙躲進了一個草叢裡,目不轉睛地盯着小羊們的一舉一動。這時,狼看見了一隻又嫩又肥的小羊,心想:哈哈,這隻羊足夠我吃3天了。這時,狼的口水流了三千尺。

  狼先悄悄地靠近,然後就猛撲過去,一下子就把那一群小羊抓住了。羊動彈不得,拚命掙扎。一隻聰明的羊想:“不行,這樣掙扎是逃不出狼的魔爪的,我得想個辦法。”於是,它大聲呼救道:“救命呀!救命呀!”它喊了半天,可是沒有人救它,狼說:“你死心吧!”沒有人會救你的。狼背着這些小羊很吃力,羊正在袋子里掙扎當然吃力了。那隻聰明的羊出了一主意,它悄悄的對其它的小羊說:“你們等它很累了,我再幫它背着你們!”狼覺得很吃力,那隻聰明的羊對狼說:“狼先生,讓我來幫您吧!”狼認為羊說得很有道理,於是,就答應小羊。小羊對狼說:“我很累了,請讓我休息一下吧!”狼不答應,小羊繼續走,羊這次真的走不起了,狼看見了就讓它休息一下,於是,狼也休息了。羊趁狼不注意的時候溜走了。

  教師點評:

  你運用豐富想象編寫了一個生動有趣的故事,情節完整,前面也描寫得非常好,只是後面讓人覺得有些不過癮,繼續加油!爭取描寫得更加生動些。

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狼和小羊 徐沐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狼和小羊 徐沐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