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狼和小羊新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狼和小羊新傳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隻狼兩天沒有吃東西了。

  這天,狼看見小羊正在小河邊玩遊戲,狼想把小羊吃了。於是狼裝着大發脾氣地說:“這裡是我的河,你一跳,把路邊的灰給掉下去了,你要賠我的河!”小羊說:“這是我們大家的河,不是你自己的河。”狼不能說什麼了,它又轉移話題:“你原來的家人合在一起把我爸爸殺死了。”“那時我還沒有出生,誰知道你有沒有騙我。”小羊說。狼氣得沒有話說,一下子撲向小羊,小羊一點兒也不害怕,躲開了,說:“狼先生,別忙。我前幾天剛學會跑步,我們比賽一下吧!看誰先到山頂,如果你比我先到,你就吃我,如果我先到,你就不能吃我,好嗎?”“好啊!”狼很樂意,心想:想贏我,哼!門都沒有,這下我就更有理由吃你了!

  它們休息了一會兒,就開始比賽了。小羊當然跑不過狼,小羊等狼跑到看不見的時候,小羊就從後面跑開了。

  小羊真聰明!

您正在瀏覽: 狼和小羊新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狼和小羊新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