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續寫《狼和小羊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狼和小羊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說著,狼就往小羊身上撲去,小羊往後退了一下,大灰狼一下子掉進了獵人的陷阱里。獵人來了剝了狼皮,向小羊告別。小羊回到家裡,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、媽媽。爸爸說:“你做得好。”媽媽對小羊說:“孩子,獵人是保護我們的。”他們開心地笑了。續寫《狼和小羊》

  說著,狼就往小羊身上撲去。小羊機靈地跑向一邊,大灰狼沒有撲到摔了一個兒。它氣壞了,又站起來。小羊向大灰狼扭扭屁股,扮了個鬼臉,大灰狼氣得臉都變了顏色。它又往小羊身上撲去,小羊往左邊一躲,大灰狼就掉進了河裡。小羊笑了笑,就離開了。

  後來這個故事就在森林裡傳開了。

  說著,狼就往小羊身上撲去,一口吃掉了小羊,挺着肚子回家了。回到家后,他老婆看到了,就問他:“你吃了什麼?肚子鼓鼓的。快給我說。”大灰狼只好說了出來:“我吃了一隻小羊。”他老婆生氣了,說:“你怎麼不帶回家來,我們兩個吃呢!”說著,他老婆都往大灰狼身上打去。

  慶師附小四年級:劉峰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狼和小羊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狼和小羊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