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祖國媽媽的生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媽媽的生日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10月1日早上,成千上萬的人在北京天安門廣場歡聚一堂的來慶祝祖國媽媽60歲生日。人們都迫不及待地站在馬路的兩旁等着觀看大閱兵。

  禮炮響起,大閱兵就開始了。旗手拿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向我們走來,後面跟着海軍、陸軍和空軍。各個士兵看起來都神采飛揚、威風凜凜,整個方陣都非常雄偉壯觀。接着,人群中響起了一片又一片熱烈的掌聲,尤其是女兵方陣的表演,讓我們看得目不轉睛,應接不暇。天空出現了七架飛機,他們排成了“人”字形,放出五顏六色的煙霧,十分的漂亮炫目。後面還有坦克、導彈、雷達車、裝甲車……在兩旁許許多多的群眾載歌載舞,他們都是在慶祝祖國媽媽的生日。五顏六色的彩車依次向我們駛來,有代表和平的、有代表繁榮昌盛的、還有代表祖國明天更美好的。這美好的一切都是在歌唱偉大的祖國。

  今天的大閱兵是在慶祝祖國媽媽60歲的生日。這場盛宴給我流下了永久的回憶,我們在這歡樂的日子裡,給祖國媽媽獻上美好的祝福,祝我們的祖國越來越繁榮昌盛,自強不息。作為小學生的我們應該好好學習,長大才能為祖國作貢獻。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媽媽的生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