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給爸爸媽媽的信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媽媽的信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你們好! 

  請同意我對你們說說心裡話。我非常感激你們對我10年來的養育之恩。為了讓我得到全面發展,你們在節假日總是抽空帶我到各地遊玩,開拓我的視野、增長我的知識;還經常教育我要學會做人,常常鼓勵並支持我參加校內外的各種比賽。 

  但是,我並不對你們的教育方式很滿意,因為你們有時會打我。大班時,我吃飯稍微慢了一點點,你就拿起掃帚,頓時,我的屁股上就出現了一條深深的紅印。那時,我非常不理解,心中憤憤想:你們為什麼老是打我?打我難道那麼舒服嗎?不打我手就發癢嗎?打我難道是你們一天的指標嗎;但到了後來,媽媽向我說明了道理,體會到了你們的苦衷,理解了你們的“恨鐵不成鋼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媽媽的信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