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祖國媽媽的生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媽媽的生日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祖國媽媽的生日 

  中國是一個博大強勁、團結一致、樂觀向上的國家,我很幸運地在這個美麗的國家誕生了。今年10月1日,是祖國媽媽的第六十個生日,這會是一個精彩的生日,也會是一個快樂的生日! 

  啊,2008年春天,本來是應一個舉國歡慶春節,享受節日快樂的好時候。然而,在這個喜慶的節日里,祖國媽媽的南方正遭遇着百年不遇的冰雪之災,南方大部分地區停電、停水、道路也被封啦!不過,在解放軍叔叔和大家的努力下,使那年的春天變得更溫暖了! 

  2008年,5•12汶川大地震的發生,使多少孩子失去了親愛的父母;失去了敬愛的老師;失去了友愛的同學;失去了美好的幸福家園!別哭了,孩子。 

還有一個值得歡慶的日子——2008年9月25日。就在這天晚上,“神七”振翼飛天啦!全國人民一起舉國歡慶,一起歡笑着! 

讓我們大聲告訴世界,擁有13 億人的這片熱土上,充滿了激情、夢想和活力! 

  5•12汶川大地震發生后,紅十字會立刻展開了許多捐款、捐物的慈善義務活動,動員大家一起來幫助受災的人民重建家園! 

  我們學校、小區也都舉行了為災民捐款、捐物的活動,我也獻上了自己的一份愛心。 

  那天下午,我回到家后,發現倉庫里的那台舊電腦被搬了出來。“媽媽,你把電腦搬出來要幹嘛?”我不解地問道,“難道,你要……”“知我者,女兒也!不錯,我要把這台在我們封存已久的電腦捐給一個小女孩。你知道嗎?那個小女孩十分可憐:她的媽媽在汶川大地震中遇難,她和她爸爸相依為命。可是她仍樂觀向上,一邊走出陰影,一邊努力學習,成為了同學們公認的學習委員。媽媽聽了她的故事後,很感動,所以……” 

我聽后,爽快地說道:“好吧!走,我們現在就把電腦給她吧!”“好,等爸爸回來后,一起送給她吧!” 

  那天晚上,我睡得最香!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我正在和祖國媽媽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呢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媽媽的生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