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祖國媽媽的生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媽媽的生日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09年10月1日,北京歡慶祖國媽媽六十華誕。人們不約而同地打開電視,電視里的北京變成了歡樂的海洋。

  天安門廣場上聚集了許多方陣。胡錦濤爺爺、江澤民爺爺、溫家寶爺爺等國家領導人站在天安門的城樓上觀看錶演。大家揮舞着國旗,表演開始了!

  “唰!唰!唰!”,三軍儀仗隊走出來了。他們的表情很莊嚴,

  隊伍走得很直,直得像尺子畫出的線。接着,升旗儀式開始了,我們站起來,唱國歌,行隊禮。

  我最喜歡的是女飛行員駕駛飛機,在天上畫了道五彩繽紛的彩虹。真美呀!還有小朋友將潔白的鴿子放向燦爛的天空,五顏六色的氣球帶着微笑加入歡慶的隊伍。

  天安門人如海,歌如潮,人們相互擊掌,相互擁抱,任激動的淚水盡情地流淌,把慶祝活動推向了高潮。

   常山縣實驗小學 二年級 傅馨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媽媽的生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