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寄給祖國媽媽的生日信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寄給祖國媽媽的生日信_10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祖國媽媽:

  今天是您的六十大壽,首先我祝你生日快樂!

  祖國媽媽,您的兒女都向您送來美好的祝福,看!稻子翻起金色的波浪,為您送上蜜般的甜酒;小鳥在枝頭歡蹦亂跳,為您高唱美妙的歌曲;花兒收集五顏六色的花瓣,為您編織一條華麗無比的裙子。你所有的孩子匯聚一堂,共同祝您——我親愛的祖國媽媽,生日快樂!

  祖國媽媽,你在哪裡?我要為您送上我的禮物,要送去哪兒了?我為什麼找不到您?我問老師,老師說,你看天空,那是祖國媽媽的眼睛,你看雲朵,那是祖國媽媽的耳朵!

  我看呀看,為什麼祖國媽媽,您的眼睛灰濛濛的,像得了白內障的外公的眼睛?為什麼祖國媽媽,您的耳朵是黑色的?您是不是生病了?

  我去問老師,老師望着天空,痴痴地望着,很久很久才說話,她說,祖國媽媽可能不是生病,是在傷心,是在為她的兒女傷心,零八年的汶川地震奪取了她無數兒女的生命,現在台灣又發生了地震,她為自己的兒女把眼睛都哭瞎了,害怕聽見不好的消息,把耳朵都閉上了,所以天是灰色的,雲是黑色的。但祖國媽媽也可能真的生病了,她的人類兒女不顧她的健康,往她的眼睛上噴廢氣,害得祖國媽媽的眼睛都快瞎了,往她的身體上堆積污染物,排廢水,亂砍亂伐,害得祖國媽媽遍布瘡痍,傷痕纍纍。

  老師的話,我沒聽明白,但我知道,祖國媽媽現在很難受,我要給祖國媽媽送上什麼禮物了?我想了整整一個晚上,我終於想到了,一大早,我買了一大堆治感冒,治皮膚病等的葯,我要送給你祖國媽媽,我該怎麼送給你了?我給老師,老師摸着我的頭,微笑着說:“傻孩子,祖國媽媽,不吃藥?”“那祖國媽媽生病了怎麼辦?”我着急地問道。老師拉着我的手,溫柔地說:“只要我們手牽着手,一起將堆在祖國媽媽身上的垃圾撿走,只要我們,手拉着手,不再亂扔一點垃圾,祖國媽媽的病會好的。”

  祖國媽媽,您放心吧,我會叫上我所有的朋友,讓他們也叫上他們的朋友,我們一起把堆在您身上的垃圾撿走,相信您會好的。我們要讓祖國媽媽您明天及今後的每個生日都過得快快樂樂!

  祝您

  生日快樂

  身體健康!

  您的女兒:麗特蘇楊

  2009年9月30日

您正在瀏覽: 寄給祖國媽媽的生日信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寄給祖國媽媽的生日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