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信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是“三八”婦女節,我們全班同學準備給自己的媽媽寫一封信。作為給媽媽節日的禮物。

  胡老師教了我們寫信的格式,然後還為我們準備了漂亮的信紙和信封。我們每個人都認真地,激動地開始寫信,我們回顧着平日媽媽在生活中、學習中對我們的照顧和關心,在信紙上寫出我們對媽媽想說的話,滿滿的都是愛。

  放學以後,我就迫不及待地把信交給媽媽,媽媽一口氣看完了我的信。眼睛紅紅的對我說“寶貝,你真棒!這是媽媽收到最珍貴的禮物。”

  看到媽媽那麼感動和高興,我心裡別提有多甜了,以後的每年“三八”婦女節我都要給媽媽寫信。以後的每一天我都要好好表現,讓媽媽放心。

  上海虹口區虹口區第三中心小學二年級:龔沁越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