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給爸爸媽媽的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媽媽的信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你們好,我很想你們。 

  在訓練營中我表現很好,二十公里夜行軍我走下來了,丁總教練說我是最棒的,還在全體隊員面前表揚了我。 

  野外生存訓練鍛煉了我,我學會了切菜,還學會了軍體操。野外生活也讓我真正感到了爸爸媽媽平時照顧我的辛苦。 

  開卡丁車時我只得了第十二名,但教練還是表揚了我,因為我是營里最小的。我看電視上的教授說:“一個人如果一直在父母身邊就永遠也長不大。”我想我來訓練營也正是為了鍛煉獨立性(自力更生)。 

  今天是訓練營最後一天,我們看了一位教授的演講錄像。教授講了很多關於母親的故事,第一個講的就是丁朝霞媽媽,也就是我們丁總教練的故事。丁總教練收養了一個維吾爾族的棄嬰,這是個耳聾、癲癇而且智障的兒童。丁教練沒有嫌棄他,而是用偉大的母愛將他培養成了全國殘奧會乒乓球亞軍。還有一個故事也讓我很感動。就是一個孩子家裡很窮,他還沒出生爸爸就摔死了,媽媽一個人辛辛苦苦把他養大,後來他考上了清華大學,媽媽就揀垃圾和賣血掙錢供他上學。可他卻不懂媽媽的辛苦,不好好學習,光交女朋友和玩。最後他終於認識到了錯誤,向媽媽認了錯,最後成為了一名博士。這些故事,讓我知道了母親的偉大,同時也知道了母親的辛勞。 

  爸爸您平時處處照顧着我,但我卻沒想到過您的愛。您訓我對我嚴厲都是為了我以後更好,但我原來卻誤解了您,對不起爸爸。 

 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愛你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媽媽的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