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元宵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元宵節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在美麗的十八重溪旁,每年正月十五元宵節是個特別熱鬧的日子。

  在前幾天,我的奶奶和鄰居就開始忙碌了,打掃衛生,布置廳堂……到了正月十五這一天,每一個人都起得很早,各家各戶都在廳堂里擺上了供品,然後畢恭畢敬地等侯着。隨着一聲聲震耳欲聾的鞭炮響,游神的隊伍浩浩蕩蕩地來了,有威武的古代衙役,可愛的金童玉女,還有恐怖的黑白無常,最後才是微笑地俯視着人們的“娘娘”……。我們跟在隊伍的後面,走街串戶,放鞭炮,吃供品,做自己喜歡的事。這個日子是我們的日子,因為有着娘娘的庇佑,我們就是犯了錯,大人也不會責罰小孩的。

  正月里雨經常會淋淋瀝瀝地下着,天陰沉沉的,很是討厭,可是十五這一天是我最喜歡的日子,因為那一天天是最藍的。

  福州市閩侯縣實驗小學二年級:潘楚揚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元宵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