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正月十五看花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正月十五看花燈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正月十五看花燈

   劉其慧

今天晚上,我和爸爸、媽媽、唐叔叔、唐士傑一起去看花燈會。

我們在十字路口上看到了一個和諧門,和諧門是由三扇小門、四根柱子組成的。每根柱子上都盤繞着一條龍,氣勢非常雄偉。

我們走過和諧門來到鳳凰廣場上的南門,看到了四隻大燈籠,每個大燈籠都是由七十二根竹條做成的,製作可精細了!

我們又來到津五路的花燈街,那裡人山人海,許許多多的花燈競放異彩。有“海豚戲水燈”、“八仙過海燈”……其中我最喜歡的是“孔雀開屏燈”、“八仙過海燈”、“桃園三結義”。“孔雀開屏”中孔雀的彩屏是由許多五顏六色的小燈泡組成的。一閃一閃的,漂亮極了!“八仙過海燈”中的八仙,藍采和、張果老、何仙姑……可神氣了!“桃園三結義”中的三兄弟正在悠閑自得的下棋呢。

今天晚上的燈,形態萬千,光彩奪目,讓人看得眼花繚亂。直到八點半,我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花燈街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正月十五看花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正月十五看花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