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正月十五看花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正月十五看花燈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正月十五 看花燈

  吳萌霖

   正月十五到了,我們早早吃完了晚飯,來到了看花燈的指定地點。

   “哇”!才七點,那裡就已經人山人海,全場人頭攢動。在這些燈中有個很搞笑的,那個燈講的是《三國演義》中的“桃園三結義”,正在我看的入迷時,一個中年男子一個箭步跳上了燈台,這時,不知是誰說了一句:“這是什麼,難道是‘桃園四結義’?”話音剛落,全場就大笑起來,笑的我肚子都疼了。

   後來,還有個“空城計”燈,做的可逼真了,只見諸葛亮坐在城樓上,兩邊各一個童子,一個拿着劍,一個拿着扇子,城樓下面全是曹操的大軍。只見諸葛亮文座城頭,悠閑撫琴,沉着鎮靜。津五路上的花燈那真是往北看不見頭,往南望不到尾。

   七點半了,開始放煙花了,人們全轉移了陣地,一開始,先是一些煙花,有的像菊花、有的像五環、有的像鳳凰,可美了!過了一會兒,一種像噴泉的煙花點燃了,那場面一點也不不亞於濟南的趵突泉。

   今年的燈會真熱鬧啊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正月十五看花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正月十五看花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