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寒假的一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的一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陽光明媚的下午,我和爸爸媽媽懷着高興的心情到深圳灣公園走一走,雖然是冬天,但是太陽光很強,讓人感覺到熱乎乎的。

  進到公園,展現在眼前的是一道長長的海岸線,還有望不到盡頭的兩條道路,一條是自行車道,另一條是一塵不染的人行道。人行道的兩側是綠油油的草地和一排排綠樹,還有美麗的鮮花,走在路中間就能聞到濃濃的花香,讓人心曠神怡。

  我們沿着長長的海岸線邊走邊欣賞着那美麗的風景。偶爾還看到長着黑乎乎羽毛的野鴨子,在海岸邊快活地游來游去,有時還抬起頭來看看我們這些遊客,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再走一會兒又看到一群群雪白的海鳥從遠處的海面飛過。

  眼前的一切都是那麼美麗,我多想每天都留在那兒。

  二年級:莫茂權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的一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