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寒假的一天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的一天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廣州回來,第一個拜訪的當然是鄉下。於是,我收拾好行李,踏上了下鄉的路。

  恰好昨夜下了一夜的鵝毛大雪,我透過窗戶,不禁驚呆了:瓦壁上田野里,群山間,都變成了白茫茫的世界。

  打開窗戶一股寒風吹來,揚起撲面而來的雪末,凝成了無數顆小冰珠。我稍吸一口氣!便呼出縷縷白氣,眉眼和睫毛上就結着一顆顆細碎的星粒。漫山的松樹,枝枝葉葉都像穿上了一件雪衣。村道上,蹣跚的步履,一排滿了一串串歪歪斜斜的腳印。

  此時正值大清早,家家戶戶的小孩都來到村口廣場上,滾雪球,堆雪人,架雪橋,打雪仗,玩得可有趣了!你聽,歡笑聲,驚叫聲,喝殺聲響成一片。看!那穿梭的雪球,追逐的身影,開心的笑臉,譜寫成一幅怡人的雪中的嬉戲圖。

  鄉下的表弟也來到了村口廣場,由於他本性貪玩,便很快加入了一場激烈的打雪仗比賽,又在表弟的介紹下,我也很快融入了這激烈的打雪仗比賽了。

  我們四男四女,八個小孩自發組成男女兩隊,以廣場為戰場,旁邊村屋牆體可作掩護。比賽前,訂有規則,約法三章:一、時間18分鐘。二、以雪彈擊中對方次數多為勝,連戰三局。三、有男女各派一代表作裁判,做到公平、公正。

  我們各自分好了任務,便開始了激烈的打雪仗比賽。這時,敵軍早已做好了準備,不等我們出馬,便集體拿出了一個雪球,從空中猛撲過來,我們頓時被這突如其來的災難嚇壞了,結果被打的狼狽而逃。哼!此仇不報非君子!想到這,我約上小表弟,在“彈藥”充足后,便悄悄地溜進了敵人的陣地。這時,敵人的“指揮官”手舞足蹈的在指揮着什麼。好你個“指揮官”,原來追魁禍首是你,看我怎麼收拾你!待敵人的戰士走後,表弟再也耐不住了,拿起雪球直拋“指揮官”,正中敵人“指揮官”的眼睛,“指揮官”頓時大叫了起來,敵人正好沒走遠,便聞聲趕來。我一見情況不妙,便拉着表弟,快速逃離,幸運的是在路上遇到了戰友,隨後,我們恢復了兵力,準備“明修棧道,暗度陳倉”。計劃好后,英勇的表弟自告奮勇,成為了“誘餌”,其他的戰友們則跟着我悄悄地進了敵人的陣地。這時,表弟拿着一個大雪球閃亮登場了,敵人一見有人來了,便集體追了上去,只留下了“指揮官”。“耶”見第一部已完成,我們集體歡呼,歡呼之餘,一個戰友沖了出去,並成功將敵人的“指揮官”變成我們的“俘奴”。這一計劃取得了勝利。話說表弟被敵人追殺,最終還是逃了回來,由於我方動用了全部兵力,敵人最終還是敵對不了我方,只能狼狽而逃,一到陣地,便發現“指揮官”不見了,頓時如同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。商量了一會,敵人決定不用“指揮官”了,就這樣直接與我們抗衡。這下,我們可是勝券在握了,沒想到敵人還做着垂死掙扎,遇見什麼就扔過去一個雪球,敵人誓死也要殺出一條“雪”路。我方也十分英勇,不管敵人怎樣襲擊,都不肯屈服,敵人最後一籌莫展,乖乖地舉起了白旗。

  高興小學五年級:1614955321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的一天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