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寒假的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的一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一個下着小雨的日子,但愉快的心情已經蓋過了那些平凡的小雨帶來的不愉快。因為許多人都不喜歡下雨吧!` 

  今天是大家盼望已久的大年三十!我早就盼望這一天的到來,因為我知道,這一天會很熱鬧,大家都會很開心,就像是完成了自己心中的夢想一般的高興,大家都買了自己喜歡的煙花爆竹,想着12:00的時候放,那不知道有多美呢! 

  今天也是我們一家吃團年飯的日子。大家都來到了婆婆家,一起團年,我們都說說笑笑,一會兒討論這個,一會兒討論那個,大家聊得都很開心,特別是我們小孩,幻想起12;00的時候應該是什麼樣子。我們想啊想啊…………然後我們都說出了自己的想法:哥哥說:“那時候的聲音一定比雷還大!”;妹妹說:“那時候一定很多人在壩子放煙花爆竹,一定很好看,而且顏色和形狀都不一樣,不知道有多好玩,我們到時候去看看吧!”;我說;“要不,我們也去買點兒煙花爆竹,到時候去壩子放,好嗎?”“嗯!好啊,我們也去買呀!”哥哥妹妹齊聲回答。 

  我們向爸爸媽媽要了錢,自己跑出去買煙花了,我們拿着買完的煙花回了婆婆家,給自己的家長看了看,然後放在一旁,準備12:00的時候一起去放。 

  終於挨到了12:00,我們興奮的拿着煙花爆竹,衝下樓,放了起來,我和妹妹膽子小,買了拿在手裡揮的那種煙花,哥哥膽子大,他買了火炮,聲音大的不得了,他還買了足球跑,威力更是大上加大,嚇得我和妹妹都不敢靠近,哥哥膽子太大了,居然都不怕,他還買了那種往天空沖的那種禮花,好看極了,還給了我和妹妹一人一根,又好看又好玩! 

  放完煙花,吃完團年飯,迎來了春節,明天就是春節了,大家一定更高興,我也期待明天的到來哦!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的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