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寒假的一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的一天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想每一個人都應該有去嘗試當一天的家長吧!我也嘗試了當一天家長的滋味了,原來當家長是很辛苦的。

  在寒假裡,有一天,媽媽和姐姐都不在家裡,家中只剩下了我和爸爸。爸爸在房間里睡覺,我在房間里做作業,一直做到了9點半,我從房間里出來,心想家裡只剩爸爸和我,那麼就讓我當一天家長吧,反正做作業也有這一項啊。之後我就拿起了掃把來掃地了,掃完了大廳就掃廚房,掃完廚房又掃飯廳,然後又掃了房間和走廊,掃完地后已經是十一點了,心想都已經十一點了,離去煮飯的時間還有40分鐘,還可以看一會電視,看着看着,已經到時候去煮飯了,雖然很不捨得離開電視,但是還是去準備了做飯的材料了。、

  開始做飯啦,看平時媽媽煮飯好像很簡單一樣,但是原來自己做起來是有點難的。首先我把米洗好了,再加點水進去,然後開電源。接着煮湯。因為湯是昨晚的,所以只要打開開關就可以了,在煮湯的期間可以去煮菜,等菜煮好后,飯和湯也可以了。簡簡單單的又是一頓飯了。

  原來每個人都會有嘗試的時候,在嘗試中不斷的努力,即使失敗了也可以繼續努力,不斷的嘗試,才會成功。許多的科學家也是從嘗試中取得成功的

  初一:yangled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的一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