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寒假的一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的一天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寒假過春節的時候,我和星星姐姐來到了我爸爸的一個同學家作客。因為他姓李,所以我親切地叫他李叔叔。

  那天,天氣晴朗,風和日麗,碧空萬里無雲。我們來到了一座小山面前。原來李叔叔家住在萍鄉市上栗縣的一座山的頂上。我從山腳往山頂瞧,一片連綿起伏的山峰中,聳立着一棟漂亮的白色小洋樓。爸爸告訴我們這就是李叔叔家。

  我快速地爬到半山腰的時候,李叔叔家的兩隻狗跑來迎接我們,一隻是黃色的,叫“阿黃”,一隻是黝黑色的,叫“阿黑”。我們來到了李叔叔家門口。左邊是一池猶如翡翠的清水,成群的魚兒在水中嬉戲。右邊是一座挺拔的大山,在山的下面,我瞧見一個大約一米高,半米寬的洞口。裡面黑qq的,我十分好奇,邊拿着手電筒邊拉着姐姐去探一探究竟。我立馬打開手電筒照亮了裡面。四周都是牆壁。沒有別的洞口。裡面擺放了一些生薑,原來這是一個儲藏室。

  我望着這清靜優雅,連綿起伏的山峰格外興奮。我和姐姐立刻比賽爬山。山勢雖然非常陡峭,但我們還是比較利索地爬到了山頂。我立刻覺得自己變得高大了,山下和美景盡收眼底,我深深地呼吸了一口空氣,我這才真正體會到了心曠神怡的感覺。沒想到下山卻不是一件易事。我非常害怕,我撿了一根粗枝,一邊把粗枝用力地插在土地上,一邊小心翼翼地挪動腳步。我仍然覺得山勢很陡,人往前傾斜,不能掌握平衡。我既驚慌又興奮。我乾脆蹲下身子,用雙手扶着慢慢地接近山腳。我在離山腳不遠的地方不小心摔了一跤。我不一會兒就滑到了山腳。雖然很緊張,但我覺得十分剌激。難怪人們常說上山容易,下山難。姐姐看着我這副模樣笑着對我說:“你看你都變成一個大灰貓了。”我看着姐姐也滿身的泥,我也笑得合不攏嘴。後來我們在李叔叔家吃了中飯便回家了。

  這一天,我在李叔叔家玩得十分開心。這一天的畫面常常浮現在我的腦海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的一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