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寒假到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到了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寒假到了!“拋棄”了我將近一年的寒假終於到了!回家的路上,我一蹦一跳,像只小兔子,有什麼辦法呢,人家太高興了嘛!寒假嘛,當然少不了“玩”字。今年寒假,我們要回老家,哈哈,又可以組成“孩子軍”了。玩火炮,捉“特務”,捉青蛙……哦,真笨,冬天哪來的青蛙。說起火炮,那才叫好玩(因為老家在鄉村),可以把它放在竹子里,當做爆竹;可以當手榴彈,“轟炸”敵方;可以點燃后扔進河裡(有時炸幾條小魚也說不定)……有一次,表哥還把火炮扔到糞堆里,把它炸開了花!

  哈,那過了幾天的“鐵窗生活”的電腦,終於又可以和我“親密接觸”了。閑來無事時,打打遊戲:采蘑菇、天之練獄、泡泡堂……還可以和同學聊聊天,有興趣的話還可以發表文章。這個寒假是有目標的??再怎麼也得升級成為白銀會員,還準備寫一篇連載呢!

  當然,老師布置的作業也得“一絲不苟”,不過,那只是兩三天的事,盡情的日子多着呢。泡書店,逛商場,還有美味的酸辣粉……想起來就叫人開心。

  今年的壓歲錢一定要突破1000,不管爺爺奶奶嫂嫂叔叔公公婆婆,每人都得收100!

  想到這兒,我加快了腳步,走向寒假。

  哦!寒假萬歲!
 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到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到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