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寒假的一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的一天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年寒假,爸爸準備開車帶我們回老家過年。出發前一天晚上,我因為興奮而睡不着,直到凌晨,我才迷迷糊糊睡著了。 

  早上五點半,媽媽突然喊醒了我,我用超快的速度洗臉、吃飯,坐上爸爸的車裡。剛開始,我和姐姐興奮得像兩隻小麻雀似的,嘰嘰喳喳,吵得爸爸不得安寧。很快,我們的興奮勁便沒了,迎來的是暈車“勁”。媽媽為了趕走我們的暈車“勁”,就把她手機里好聽的歌曲放給我們聽。過了一會,我和姐姐大喊:“爸爸,我要上洗手間!”媽媽急切地說:“不行啊,這裡是高速公路,不能隨便停車呀,很危險的!”爸爸說:“等一下,前面就到服務區了。”“爸爸,我實在憋不住了!”我着急地說著。爸爸無奈地打開車尾燈,在緊急停車道上停車。我們急忙從右側車門衝下去,就地方便完后,我們的車子繼續向前開了。我感覺爽快多了,過了一會,我又好似打了興奮劑樣,開始興奮起來了。我和姐姐開始做起遊戲,我們一會唱,一會鬧,車子里的平靜沒有了,又恢復了剛開始的熱鬧。突然,爸爸回頭對我們說:“注意了,我們要進山洞了,而且不止一個,是很多個哦!”正說著,前面迎來了第一個山洞,我越看,越感覺山洞好似張着大嘴巴,要把我們吃掉,又好象在說:“歡迎你們進入第一個山洞。”雖然車窗是緊閉的,但是我們仍然能感覺到風呼嘯而過的聲音。那一刻,安靜極了。很快,車子出了山洞。我們正想討論剛才那個山洞的感覺時,第二個山洞向我們“席捲而來”。就這樣,第三個,第四個……一個個來“歡迎”我們呢!事後,我算了一下,總共有二十七個呢! 

  到了中午11點左右,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——景德鎮。在進入市區的時候,我們又出了一個小差錯。因為爸爸的疏忽大意,看錯了路標,繞了一大圈,才到姨奶奶家。 

  這一次旅程使我終生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的一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