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放風箏

  奈曼旗實驗小學二年一班

  劉佳瑋

  今天氣很好,風和日麗。爸爸媽媽帶着胖姐姐和我去放風箏。

  到了廣場,爸爸說:“放風箏要頂風放”沒等爸爸說完,我就說:“知道了,我們會放”。我讓胖姐姐拿着風箏,我拿着線軸兒,胖姐姐把風箏往高一扔,我趕緊跑,一邊跑一邊放線,風箏就飛起來了。我們倆很高興,可是不一會兒,風箏就掉下來了。我們去找爸爸。爸爸說:“風箏飛起來后,要學會控制風箏,線鬆了,就趕緊收線,線緊了,就放線,總之讓風箏線保持一定的拉力,這樣風箏就不會栽下來了。”我有些不好意思了,後悔剛才沒聽爸爸說完。我們按着爸爸說的方法,把風箏放起來了,並且很好的控制風箏,風箏飛的高高的,再也沒掉下來。爸爸還給我們講了很多關於風箏的故事,例如:古代利用風箏傳遞情報,士兵利用風箏飛入敵人的城堡里等等。

  直到太陽快要落山的時候我們才回家,今天我不但學會了防風箏,還知道了許多關於風箏的故事,我真高興啊!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