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放風箏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放風箏 

 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啊!陽光明媚、萬里無雲、時不時有一陣和煦的春風吹過,突然,我的心中萌生了這樣一個念頭:不如去放風箏吧! 

  說干就干,我馬上就穿戴整齊,叫上了好朋友劉宗源和樓下的張成棟,我們高高興興的拿了錢到文化廣場去“就地取材”。 

  到了文化廣場,只見賣風箏的攤位上,風箏真是五花八門,有像蜈蚣的、有像三角形的、也有像蝴蝶的等等……我們看的眼花繚亂,恨不得能把所有的風箏全買下來! 

  最後,我們選中了一個三角形的風箏,18元,好貴啊,不過還附贈一段繩子,好像是佔了便宜啊!我們三個沾沾自喜,連忙跑到一邊,大動干戈,最後總算把這個風箏組裝好了,可是往把手上纏線的時候,我們頓時傻了眼了,就三、四米的繩子?有個屁用!這小販可真是害人不淺啊!我們氣勢洶洶的“殺”向小販的“營地”,生氣的和他理論,沒想到他一臉無辜+狡黠的辯解,無奈之下,我們只好再次掏錢買一段繩子,同時心中恨不得把這個該“挨千刀”的小販一板磚拍死。 

  買到了繩子,我們又去費了些時間,把繩子全都纏到了把手上,嘿嘿,接下來就是放風箏了! 

  我們迅速跑了起來,風箏在風的帶動下,驟然升空,在一眨眼之間,把手上的線就少了將近三分之一,看着升空的風箏,我們高興極了!蹦着跳着,把風箏越放越高,同時也密切注意着旁邊的風箏,以防止突然和我們的風箏來個親密接觸。 

  不料,一個七、八歲的小孩也在放風箏,從我們面前跑過,不但沒把自己的風箏放起來,反而一風箏撞在我們的線上,受到這一猛烈的打擊,天上的風箏開始“搖搖欲墜”,我們連忙又拽又拉,又拖又提,可惜的是,風箏還是在我們目瞪口呆、膛目結舌的目光中墜了下來。 

  我們連忙撲過去搶救風箏,還好風箏並無大礙、只是想要再放起來,恐怕就有點麻煩了,我們頓時萌生了回家的念頭,但是想了想,終究還是決定,留下來,繼續放風箏! 

  我們又“重振旗鼓”,開始了新一輪的努力,經過了一番努力,風箏總算是又重新飛回了藍天,直插蒼穹! 

  通過今天的事例,我明白了,做事不可能每一次都成功,我們要學會振作,只有重新振作,一次次的努力拚搏,最後才有可能取得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