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放風箏

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沈臻傑

  今天,我拿了一隻風箏去外婆家。正巧在路上我看到王自豪他們都在空地上放風箏。那裡地方空曠,附近沒有電線杆,而且這時的風不大也不小,正適合放風箏。於是,我想用不到到外婆那裡一個人放風箏了,還是在這裡放比較好。

  我立刻走過去找了一處沒有人的地方放起了風箏來了。我迎着風高高地舉起了風箏。然後,我迅速迎着風跑了起來。我一邊往前跑,一邊放線。不一會兒,我的風箏就放到了天空上去了。於是,我站住腳,不停地拉線,同時慢慢地繼續放線。風箏越放越高。這時,我看到王自豪的風箏比我的放得高。我為了追上他,不停地放線。可是,不知道這麼一回事,線斷了,我的“老鷹”從天上掉下來了,像折了翅膀的老鷹,一股勁地往下掉。

  我走過去拾起了風箏,傷心地想:老鷹呀老鷹,你怎麼會這樣不小心,害得我比不過他們了。現在我的線也少了,怎麼才能夠把你重新放上天空去呢?正在我着急的時候,王帥走過來,把他撿到的線給了我,還給我膠水和一些紙張讓我修補風箏。我感動地對他說:“謝謝,你真是及時雨呀!”我給風箏維修了一下,然後接上線,再把它放上了天空。我的老鷹風箏像脫胎換骨一樣重新飛上了藍天,而且比以前飛得更加高了。不過,這時王帥和王自豪的風箏放得還要高。我不甘示弱,繼續放線,想追上並且超過他們。我慢慢地放線,風箏在一點點地上升,十分艱難地追上了王帥的風箏。忽然,一陣大風刮來,我趕緊放線,風箏繼續往上飛。王自豪的風箏卻給颳了下來。他想再放,可是不行。他修補了一下,還是放不上去,只得苦着臉回家去了。

  現在只有我的風箏和王帥的風箏在天空中爭霸……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