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踏着春天的腳步,吹着柔柔的春風,沐浴着溫暖的陽光,聞着芬芳的花香,踏進了公園的大門,放飛了我心愛的風箏。

  風箏乘着溫暖的春風,悠閑地遨遊在空中。它一會兒向白雲姐姐招手;一會兒對太陽公公微笑;一會兒落在樹枝上;一會兒又躺在天空中。我的心情也隨着風箏的一起一落,而一會兒開心,一會兒難過。開心的是因為風箏飄蕩在天空中,帶着我夢想在遨遊。游到北京,觀看精彩的奧運;游到太空,跟宇航員叔叔問好;游到外星球,對外星人說說悄悄話。難過的是為風箏跌落而難過,為它不展翅翱翔,而是像受傷的小鳥一樣,掛在樹枝不能動了而傷心。也為自己沒掌握好風箏而生氣,風箏的一起一落不都在我的手上嗎?我怎麼讓它跌落了呢?我拖着不快的心情撿起了傷心的風箏,再一次把它放飛。讓她回歸自由,去欣賞周圍美麗的風景。突然間,我彷彿看見了藍藍的大海,金燦燦的沙灘;看見了在大海里游泳的人群,在海邊嬉戲的孩子.......

  風箏還在繼續遨遊,它帶着我的夢想,乘着暖暖的春風,飄向遙遠的星空,飄向宇宙的盡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