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植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植樹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來了, 萬物從沉睡中蘇醒,青草、樹木開始抽出嫩芽。春風浩蕩,春雨滂沱。啊!多麼美好的春天呀! 

  剛剛下了一場濛濛細雨,雨後的空氣非常清新,泥土非常鬆軟,小兔子、小熊約定到小河邊去植樹,它們倆唱着歌,興沖沖地來到小河邊。 

  小河岸邊的柳樹搖擺着綠色的長辮子,桃花展開了笑臉。它們來到小河岸邊的一片空地,小熊胸有成竹地說:“我的力氣大,我來鏟土吧!”小兔子連蹦帶跳地說:“好的,好的!”話音剛落,小熊便拿來鐵鍬,在地下輕鬆地鏟了幾鍬土,小兔小心翼翼地把樹放進去,小熊又把土給埋好。這樣,一棵小樹被它們植好了。 

  小兔看了看小樹對小熊說:“你看,小樹好像渴了,我們給它澆點水吧!”小熊摸摸腦袋說:“可是我們沒有帶桶,怎麼給小樹澆水呀?”小兔急得直跺腳。正在這時,迎面走來了一隻小象,問道:“你們在幹什麼呀?”小兔說:“我們在植樹,可是沒帶桶,沒辦法給小樹澆水。”小象說:“這個問題難不住我。”說著小象把鼻子伸進河水裡,吸了滿滿一鼻子水,噴在小樹上。 

  一陣風兒吹來,小樹沙沙地響着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們,我喝飽了。”小熊、小兔和小象高興地笑了。它們一路歡歌笑語地回家了。 

  指導教師:舒建冰

您正在瀏覽: 植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植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