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植樹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植樹節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到了,陽春三月,麗日晴空,春姑娘邁着輕輕地腳步來到人間。大地萬物復蘇,小草從土裡鑽出來了,這是春天的眉毛。花壇里開出一簇簇的鮮花,這是春天的眼睛。班主任馬老師帶我們來到市外的公路邊植樹。

  我們抬着樹苗,扛着鐵鍬,拎着水桶,興高采烈的來到公路旁。我們分好小組,我和李浩辰、劉慶龍是一個小組。李浩辰和劉慶龍一起使出吃奶的勁兒,用鐵鍬剷出了一個坑,再把樹放進坑裡,又用鐵鍬埋好土,踩結實了。

  我拎着水桶去找水,走了十分鐘,終於看見一條小溪。我從溪水裡撈起滿滿一桶清清的水,然後拎着水桶跑回樹下澆水。劉慶龍也跑來幫我,我們來回拎了好幾桶水,老師當場表揚了我倆。我們雖然很累,但是很高興,因為我們為綠化祖國做出了貢獻。

  願天下所有人都種一棵小樹,看着他們長大,那多麼有趣!讓我們都來植樹,人人都有綠色意識,只有這樣,我們的社會才會和諧,地球的未來一定是綠色的!

  五年級:風格天地人

您正在瀏覽: 植樹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植樹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