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植樹體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植樹體會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植樹體會 

  2009年的春天,春暖花開,我參加了植樹活動,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,但是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。 

  早上8:10,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海泊河植樹,等了一會兒之後,我們拿起工具,有的人搬樹苗;有的人挖坑;有的人澆水,雖然都是第一次做,但是做做就掌握了技巧,大家又彼此合作,速度要快很多。我們把坑挖好之後,把樹苗放進去,埋上土,再留幾個坑,等着澆水,澆好水,擦擦汗,撫摸一下那棵小樹,心中憧憬着小樹苗的茁壯成長。 

  這幾個小時雖然很累,但心情都很舒暢,每個人的面上還有露出一份甜甜的笑容,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,我們都感覺到有一種成功的喜悅。希望明年能再去看下那些小樹們,應該會長大些了吧。看着一棵棵充滿生機的小樹苗安了家,我彷彿看到了一片綠色的海洋。幾隻燕子快活地飛來繞去,好像在感謝我們為他們增添了一片新的綠地。我想,小樹長大了,美化環境,凈化空氣,能真正為人類做好事。我也要像小樹一樣,快快長大,為社會作出貢獻。 

  今天是我這一年最難忘的一天,因為我們給人們帶來了生機,帶來了活力!我彷彿看到了將來,看到了我們美好的明天!

您正在瀏覽: 植樹體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植樹體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