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植樹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植樹節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回大地,萬物蘇醒,一轉眼到了3月12日,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又來了。每年的這一天,許多人們都會參加各種各樣的植樹活動,以實際行動迎接春天的到來,美化祖國的家園。

  要知道,人類是在綠色的搖籃中逐漸成長起來的。林中的霧靄,鳥鳴蟲吟,野草芳花,飛禽走獸,使我們的祖先日臻完美。在我們每個人的細胞基因里,隱藏着多少綠色的生命秘密啊!從原始到現在經歷了不同的階段,人們雖然生活水平提高了,但是一直為健康而擔心,因為缺少綠色的生命而造成環境污染,人們生命健康得不到保障,所以說沒有綠色的生命就沒有我們美麗的家園,沒有健康的身體,因此我們要更加珍惜綠色的生命。

  愛護綠色環境,營造綠色環境,也就愛惜了健康,愛惜了生命,營造美麗的家園,人人都喜歡綠色環境,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哦!

  瞧!這天,晴空萬里,暖風拂面。我們抬着樹苗,扛着鐵鍬,興高采烈的來到了無錫城的郊外——前洲,開展屬於我們自己的植樹活動。我們來到一塊空地上面,這裡將會是孕育出綠色小生命的地方。首先老師給我們分了工,並且交代了一些植樹的要領,然後我們就行動開來了。有的扶樹苗,有的在培土,有的用腳踩……迎着春風,每個同學的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,那種高興勁就甭提了,連汗流滿面都顧不得去擦了。轉眼間,到了傍晚,樹終於栽完了,同學們臉上帶着歡喜,一個個都滿載而歸。

  春天是植樹的季節,願大家在春天裡行動起來,多多植樹,讓祖國媽媽的藍天更藍,白雲更白,空氣更清新;同時也願大家在人生的春天裡都能行動起來,種植下自己心中的小樹苗,構建人生的偉大理想,讓青春無悔!

  江蘇無錫南長區民辦輔仁中學初一:曹楨沅

您正在瀏覽: 植樹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植樹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