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植樹節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植樹節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又一年的植樹節快到了,我好高興哦!聽媽媽講以前平時沒有空,但到植樹節的那一天,她就回去栽上幾顆樹,那是為了保護環境,為了我們以後能夠健康,快樂成長。

  剛開始我不懂是什麼意思,等我長大了,我才知道是怎麼回事,為了建設,他們把樹推倒,把草的推平,城市的這幾年建設真快啊!一座座樓房拔地而起,一條條公路交錯,一輛輛冒出的黑煙,工廠日夜冒煙,你知道嗎?那會造成多大的危害,聽大人講,這叫環境污染。

  如果我們不去愛護樹木,不去栽植樹木,那麼就會和蝴蝶一樣,蜜蜂一樣,沒有花粉采,沒有新新鮮的空氣,也就不能生存,身體也就不會健康。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做到愛護花草樹木,保護環境。人人都要去栽樹,請大人們留意一下我們的心事,請為我們留下一片天然的樂土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植樹節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植樹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