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植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植樹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陽春三月,草長鶯飛。植樹的季節又到了,3月28日我們太原晚報陽光天使小記者們走出家門,投身到大自然的懷抱,一起去森林公園植樹。

  森林公園位於大同路北36號,東接大同路,西臨濱河東路,南連山西林業職業技術學院,公園裡有許多珍貴的樹木,許多種樹,遠遠望去,鬱鬱蔥蔥,風景很優美,地理環境也很好。

  在植樹前我們進行了太原晚報陽光天使小記者林掛牌儀式,然後我們便開始植樹。

  在老師的安排下,我和雙西小學的孫浩允分到一個組,我迫不及待地以劉翔的速度衝刺拿了把鐵鍬,找了一個坑開始挖,對我們這群獨生子女來說這還是第一次拿鐵鍬,拿上也不會用,孫浩允的姥姥教我們怎樣正確使用鐵鍬,拿鐵鍬的手不能靠的太近,適當分開一點才能用上力,在坑裡先把土鬆動,然後一點點往上挖,我倆總是把土揚到對方的腳前,看來我們動作還不是很規範。我們邊挖邊聊十分的開心,很快一個坑挖好了,我和孫浩允在媽媽的幫助下選了一棵丁香樹,我們慢慢挪動把它放進坑裡,然後填土,那鐵鍬真是不“聽話”,總是把土扔到外面,我們在大人的幫助下總算讓丁香樹安好家,我倆還給樹苗澆水,看到丁香喝的那麼香,我們倆高興的蹦起來。

  在丁香樹前我倆一起照相留念,這可是我們的友誼之樹,小樹小樹,請你快快長大,我會常來給你鬆土、澆水、剪枝,讓我們一起成長可愛的丁香樹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植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植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