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植樹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植樹節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植樹節,按照我們學校的規定,今天要舉辦室外植樹活動,每個同學都要參加,在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,同學們都是比較激動的,因為可以出去放鬆了,同時又是有點擔心的,覺得植樹會很累,但是我知道的時候第一念頭還是覺得有些無聊的,分完組后我們就放學回家了,回家去準備第二天需要準備的東西,比如一些飲料,食物,打水的桶和鏟子之類的工具。

  到了植樹節這一天,我們就都按時到了這裡,我們在操場上集合,等到所有的同學都到了,老師便組織我們一起去了。目的地和學校距離有一些遠,所以我們是坐車去的,在車上的時候我們都在商量等會植樹的步驟,並且記下過去的路線,因為我們以後還要來看我們自己種植的小樹苗長成什麼樣子了。在車上的時候,我和我的組員們進行了分工,把每個人的職責和任務分得清清楚楚,各司其職。然後我們便開始討論植樹步驟,在此之前,實踐課老師給我們講過植樹步驟,但是我們還沒有完全記住,於是我們便都在網上或者書籍上查了一下,把步驟都摸索的很透徹后,一起商量,統一一下想法。我們的組員也很配合,都很積極協作。

  到了目的地之後,我們便看見了一大片土地,這片土地上已經種了一些樹了,或許是別的學校種的吧。老師將我們集合在一起后,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項,便讓我們每個小組選一小塊地方進行植樹。我們小組選了一塊比較大的地方,旁邊沒有什麼人,我們認為比較方便。我們集合在一起后便開始重新梳理了一遍我們需要做的事情,然後便開始各自分工起來了。

  我負責的是打水和翻土那一步,其實是比較累的,但是過了一會我便發現,其實植樹活動也沒有我想象的這麼無聊枯燥,在植樹的過程中,我們組員之間也會經常聊天講話,講一些很有意思的話,我也感受到了組內成員的熱情和積極,我們配合得很好,沒有人抱怨,都很盡職盡責的完成各自的部分,我認為這一次小組活動很愉快。

  植樹節這天很累,但我覺得很有意義。

您正在瀏覽: 植樹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植樹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