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煙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煙花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大年初一,上午我和弟弟去買煙花。我們買了很多煙花,準備晚上放。

  晚飯時,弟弟迫不及待地要放煙花,媽媽說:“誰先吃完誰先放。”我和弟弟聽了,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,菜還沒有上完,我們就已經吃好了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說:“現在開始放煙花!”我們爭先恐後地上樓拿煙花,下來時,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放起來。我先拿出“魔術彈”,讓媽媽幫我點着,我捂着耳朵,手舉的高高的,只見像火箭一樣的煙火沖向天空,在天空中綻放出五顏六色的煙火,濺落人間。

  這時,只聽見“轟”的一聲,把我嚇得捂着眼睛,我想:這真是比老虎叫得聲音還要大。原來是媽媽放起了“龍呤花雷”雖然聲音比老虎叫的聲音還要大,過了一會兒卻是五顏六色的,就像一顆顆閃光的星星。

  弟弟看了不耐煩了,拿起一個像手榴彈一樣的煙火,就向我扔去,我看到了,趕快逃走,那個像手榴彈一樣的煙火,炸開了花。沒有嚇到人,大家都平安無事。

  我喜歡過春節,但更喜歡放煙花。

  建湖縣育紅小學三年級(8)班三年級:吳幸陽

您正在瀏覽: 放煙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