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放煙花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煙花_2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春節哥哥買了好多煙花爆竹,我們決定初一晚上全家一起去放煙花。

  初一晚場大家一起吃過晚飯後,就一起去了煙花爆竹燃放區。因為最近大氣污染很嚴重的原因,所以最近幾年市區基本都不能燃放煙花爆竹了,只能去規定好的煙花爆竹燃放區放煙花。

  到了煙花爆竹燃放區之後,發現早就來了好多人,大家都是拿着大包小包的煙花爆竹,噼里啪啦的聲音不絕於耳,天上的煙花各種色彩斑斕的綻放着,美輪美奐,看的我是目不轉睛。不一會,我就聞到了好刺鼻的火藥味道,不禁捂緊了我的鼻子。爸爸媽媽也看出來我的不適,我們趕緊回家了。

  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要禁燃煙花爆竹了,煙花爆竹雖然好看,但是真的特別污染環境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煙花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