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煙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煙花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綠柳樹莓辭舊歲,紅桃開口賀新年”又要過春節了,大人們成天笑呵呵,小孩子們總是歡天喜地。為了迎接新一年,家裡買了好多好多的煙花,我總是纏着和哥哥一起放煙花。 

  每次放煙花時,我總喜歡離煙花站的離煙花站的特別近,等點燃火了后,我再像兔子般跳着跑遠。只見哥哥拿着打火機,慢條斯理地用火點燃了導火線,看見火星在線上跳躍,哥哥迅速往後退。近了!近了!火星快要燒上了!“轟”一聲巨響,煙花被釋放了出來,瘋狂地直插雲霄。我的心被震顫了,見這麼小的亮點竟有這麼大的爆發力!我目不轉睛的盯着它,從地上,到半空,再到夜空,從一個小小的亮點在瞬間爭先恐後地變成一朵大大的“七彩花”,多美呀!煙花在空中散落,轉眼就繪成一幅畫。好像摩天輪,幸福的摩天輪,煙花在笑;好像漩渦,快樂的漩渦,煙花在跳;好像太陽,燦爛的陽光,煙花在舞……我抬頭一直仰望夜空,傾聽着一陣陣震撼人心的響聲,欣賞着變幻莫測的煙花,愜意極了。 

  煙花似乎也很開心,它盡情地在夜空展現自己,不斷變着花樣裝扮夜空。這簡直如同一個舞台,幕布是黑色的,煙花便是這舞台上的主角。 

  看着哥哥放煙花好玩,我特吵着要放煙花。哥哥把打火機遞給我,我立即就後悔了,其實我一點也不會放煙火。但為了在哥哥面前表現的很勇敢,我硬着頭皮接過打火機。真的我連打火機都不是很敢弄。我把大拇指按上了,眯上眼睛,“啪”一簇火苗竄上了打火機,我把手慢慢湊近煙花,心裡害怕極了。一點點,和面慢慢靠近導火線了。我不敢眨眼,火苗一碰上導火線,我就嚇的把打火機扔的不知去向了,撒腿就往回跑。只聽見耳邊有噼里啪啦的燒火聲。“轟”煙花一個勁蹦上了夜空。啊,又是那麼美! 

  我經常期盼過春節,因為每到那時,我總會與“好朋友”煙花——見面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煙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