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放煙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煙花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一行人到了濱江公園,就擺開了煙花陣。那一大一小兩筒煙花,是要最先放的,於是便放在路中央。八根夜明珠是我們四個小孩放的,每人放兩根。還剩下的導火索和其他煙花也是我們小孩放的。一切準備就緒,就等着行動了。 

  首先爸爸去點燃路中央的大筒煙花,剛一點着火,我們每個人都緊張起來,都想看看這麼大的煙花有多漂亮。可是,引線點燃了許久,煙花筒一點動靜也沒有。這可急壞了我們全家人。會不會花了這麼多錢卻買到一個假貨呀?於是爸爸小心翼翼的走上前去,這才確認引線被風吹滅了,爸爸又重新點燃了引線。這時候,路的兩旁都站滿了人,都是想來看看這麼大的煙花筒打出來的煙花是什麼樣的。 

  突然,“咻”的一聲長嘯,一束金色的光芒沖向天空,在場的人們都抬起了頭。隨着“轟”的一聲巨響,煙花在空中炸開了花。在路邊上圍着的人們都四散奔逃,生怕炸開的火星點兒會見到自己的身上、臉上。我也趕忙退得遠遠的。 

  大煙花真不愧是大煙花,足足放了五分鐘才放完。我算了一下,前後大概有三十二響。真不簡單! 

  放小煙花也挺有趣味。剛點着引線不久,煙花就在天空中開了花。那可真是五光十色,就像一朵朵七色花似的,有紅的、橙的、黃的、綠的、青的、藍的、紫的……令在場的人們都驚嘆不已:“哇!好漂亮啊!” 

  轉眼間,煙花就放得差不多了,還剩下一些導火索。這時,爸爸給我們出了個好主意:把幾根導火索一起往放完的“夜明珠”空筒里塞,這樣就會安全些,而且放得更好看。於是,我們幾個紛紛拿了一把把的導火索往筒里塞,點燃其中一根后,剩下的幾根就跟着一起“噼哩啪啦”地響起來。好不熱鬧!可惜的是導火索一下就放完了。 

  放完帶來的煙花后,我們意猶未盡,還想再去買煙花來放。可是天色已晚,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煙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