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放煙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煙花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除夕夜,是一年中最快樂的晚上,在這一夜,千家萬戶都會放煙花來慶祝新年的到來,當然,我們家也不例外。

  除夕夜,我們吃過晚飯,爸爸就叫大家出來看煙花。爸爸先用幾塊磚把禮花固定住,然後,點燃禮花趕緊跑開,只聽“??rdquo;的一聲,煙花飛上了天,在空中綻開了五顏六色的花瓣。好看極了!

  無數朵煙花爭先恐後的飛上了天,像百花爭艷的綻開出自己漂亮的花瓣。無數朵煙花用自己的花瓣把黑洞洞的夜空點染成五光十色的花園。

  煙花的形狀是各式各樣的,有的像銀杏樹,有的像蒲公英,還有的像大蘋果……煙花的顏色也各不相同,有紅色,黃的,綠的,藍的,紅綠交叉的……這麼多漂亮的煙花,能組成一幅氣象萬千的圖畫。

  大家現在一定能感受到我們的快樂吧!最後,我還要祝大家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

  積余實小五年級:張振宇

您正在瀏覽: 放煙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