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尋找春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春天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冬天過去了,春姑娘悄悄來了。她吹綠了小草,吹開了桃花,吹動了湖水,吹來了燕子,吹出了春意盎然的春天。

  你看,那湖水平靜的像一面大鏡子,映出了翠綠色的柳樹,小魚不時的躍出水面,激起層層的漣漪,好像唱着春天的歌。水草小妹在水裡快活的扭動着身子,像是在給小魚伴舞。向人們慶祝春天的到來!

  小燕子身穿花衣服,從南方飛回來了!她歡快的在空中飛舞着,好像在歡迎春天。那兩顆黑珍珠似的眼睛,上下左右直轉,好像在四處尋找春天的景色。春雨來了,原來那粗粗的雨點,被小燕子剪成了又細又密的雨點,幫助春姑娘滋潤大地。

  春姑娘也為樹木帶來了綠色的新裝。你看,漫山遍野都是一片翠綠。柳樹拿着梳子正精心的梳理着頭髮,生怕有一絲頭髮沒有梳直。風婆婆也趁此機會幫柳姑娘梳頭,她小心翼翼地梳理着,柳芽聽見了她們的對話,趕緊從枝條上鑽出來,她看了看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,嘴裡說:“春天真美啊!”

  春天來到了遼闊無邊的草原,小草聽見春風的呼喚,從地里鑽了出來,他們手牽手連成一片,遠遠望去就象一片綠色的海洋。“海洋”上點綴着五顏六色的寶石,那是五顏六色的花朵,有藍寶石般的鈴鐺花,紅艷艷的山丹丹,粉色的牽牛花……下完雨後,小草好象洗過澡一樣,露珠掛在草尖上,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,水珠滾動,在陽光下閃爍着五彩的光芒。

  春天到了,人們來到郊外,享受着溫暖的陽光和和煦的春風,他們放飛一隻只美麗的風箏,也放飛着自己對春天的希望。這邊有一群孩子在草地上嬉戲,那邊一群老人在放聲歌唱,還有的一家人圍在一起野餐,充分享受着大自然給我們帶來的幸福與快樂。

  綠草、野花、垂柳、湖水,天空中翻飛的燕子,與放飛希望、享受幸福的人們,繪成了一幅春天的美麗圖畫。

  春天是充滿希望的季節,是一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季節,我喜歡春天,更喜歡美麗的大自然。

  作者:非常作文訓練營A班劉雅晶  指導老師:黃保余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春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