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做好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好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天,三個少先隊員在馬路上發現了一灘髒兮兮的油漬,三個小朋友想:要是我們把這些髒東西弄掉該有多好啊!

  三個孩子管它三七二十一的,就從家裡端來了一盆水,往地上一潑,髒兮兮的油漬看不見了,可是誰也不知道,水潑在油上會很滑。

  這時一位騎着自行車的哥哥剛好路過,就滑了一大跤,那三個孩子看到了這幅情景很難過沒想到好心辦了壞事。就在這瞬間,一位阿姨剛好路過,也四腳朝天地摔倒在地。三個小朋友馬上跑過去把阿姨扶了起來。他們想:我們一定要把這條馬路弄乾凈,他們想了又想,終於想出了好辦法。

  他們拿了一些沙子,鋪在路上,沙子把油和水都吸乾淨了,路再也不滑了,看着人們安安穩穩地過馬路,三個少先隊員高興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做好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好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