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日記二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二則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9.3.12 

  星期四 

  晴 

  我的種植計劃 

  今天3月12日,是植樹節。我相信大哥哥大姐姐都自己種樹了,但是我在以前的植樹節里沒植過一棵樹,我心裡很着急。我很想自己能親自種上一回,哪怕一盆花出行。媽媽說我們有種子,這使得我的慾望更加強烈了。 

  吃完晚飯後,就開始種了。我媽媽給我的種子是萬壽菊,我先把土填進了花盆,填的滿滿的。媽媽說太滿了,倒掉了一點。媽媽給了我種子,我把種子撒到土裡去,還在上面蓋了一層“棉被”,這就算種好了。我心裡非常激動。 

  我希望大家都能多種一棵樹,保護森林。大家記住:“請不要把樹木伐光,留一片青翠的綠茵,做松鼠的樂園,小鳥的天堂” 

  2009.3.24 

  星期二 

  晴 

  我的種子發芽了 

  哈哈^_^,我種的萬壽菊種子發芽了。這可是我千盼萬盼才盼來的哦!今天我閑着無聊,順手拿起萬壽菊種子一看,哇!種子發芽了!只見黑黑的泥土裡鑽出了幾棵綠色的小嫩芽。有的才剛剛破土,露出淺綠色的莖。它們好小,好惹人喜愛。我又看了看盆子,不由驚奇的喊道:“媽媽,盆子底下也有小草!”媽媽說:“小草雖然長在下面,但它硬擠也要擠上來。”我感嘆道:“小草的生命力真頑強!”看了一會,我又去做其他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二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二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