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在社區做好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社區做好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到了學校,我們在二樓操場上舉行了一個儀式,隨後我們就出發了。我們的隊伍穿過了大街、小巷來到了北安社區。聽社區主任講北安社區是個文明、先進社區。第一層是辦事大廳,有許多項目比如:低保工作、城建工作、醫療保險、計生工作、民生工作……這裡共分為二個樓,第二層有許多辦公室。我想,在這裡工作的人們,一定很辛苦吧!我們走出了北安社區,又到了一個小區。這裡的社區主任讓我們貼宣傳單、擦樓梯扶手和鏟野廣告。老師讓我負責一個門洞,我又找了幾名同學一起干。進入樓里,我貼宣傳單,可惜我們都沒帶膠水,只能把它插進門把手裡。在下樓時,我們忘記擦扶手了,康銹今靈機一動,她拿着抹布把着扶手下樓,這樣扶手就乾淨了。幹完了一切事情我們就回到了學校。 

 通過這次實踐活動,我知道了為社會出一份力。真是開心的一天!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社區做好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社區做好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