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雷鋒 做好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雷鋒 做好事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12年3月5日,星期一,是一個特別的日子,就是毛澤東爺爺“向雷鋒同志學習”題詞46周年紀念日。我忽然想起樓下負責幫助大家垃圾分類的老奶奶是那麼的辛苦,我也要去幫助老奶奶,一起進行垃圾分類,可以讓老奶奶減輕一些勞動負擔。

  我來到了樓下,我向老奶奶跑去對老奶奶大聲的說:“讓我幫幫您吧,老奶奶!”奶奶笑着說:“好孩子,你真懂事。”說完,我就開始幫老奶奶指揮了。過了一會,一個老爺爺過來了,剛要把報紙扔進處於垃圾箱里,我就大聲的說了一聲:“老爺爺,您不能扔啊!”我說:“因為報紙是可回收垃圾啊,那樣瑕疵還回顫聲心得紙啊!”老爺爺點了點頭,笑着走了。

  通過這次,我十分開心,因為我學會了垃圾分類,以後,我們大家一定要做到保護周邊的環境,注意垃圾分類,向雷鋒同志學習,做一個講文明、懂禮貌、尊敬師長、團結同學的好學生!

  北京市石景山區蘋果園第二小學四(3)班四年級:池如詩

您正在瀏覽: 學雷鋒 做好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雷鋒 做好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