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米粒日記二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米粒日記二則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晴

  (一)米粒來到我的家

  幾天前,嬸嬸送到我家一隻小狗,小狗的身子是雪白雪白的,只有兩隻耳朵是米黃色的,就像是一片白布上掉上了兩粒小米,所以,我叫它米粒。

  米粒剛到我家時,由於還不滿一個月,長得很瘦弱。在姥姥的精心照顧下,它變的又白又胖了。每天我放學回家,它總是圍着我歡叫,用黑亮黑亮的小眼睛看着我,就像影子一樣跟在我的後面,還不時地搖着它那可愛的小尾巴逗我開心。我常常會把我的好吃的東西分給它一點兒,它就高興地打個滾兒。我上學走的時候,它會一直送我出門口,像捨不得我走似的。

  2010年12月5日 星期天 晴

  (二)米粒是個小淘氣

  米粒來到我家已經一個多月了。我越來越喜歡它了。

  米粒很可愛,它整天到處鑽來鑽去,弄得滿頭滿臉都臟乎乎的。姥姥每天都給它洗澡,它也很喜歡洗澡。每次都是在盆里撲撲騰騰,把水花濺我一身,它卻樂的打滾兒。

  米粒又很淘氣。有一次,姥姥準備出門時,發現鞋子少了一隻,大家都不知道怎麼回事。後來,根據我的偵察,發現這是米粒乾的好事兒,因為它叼姥爺的鞋時,被我當場抓住了,可是這傢伙就是不肯認錯。哎!真拿它沒辦法。

  米粒像我的好朋友一樣,我喜歡小米粒!

 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二年級:亓銘萱

您正在瀏覽: 米粒日記二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米粒日記二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