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種“冰棒樹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“冰棒樹”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種“冰棒樹” 標籤:冰棒作文

  天太熱了,我想種棵“冰棒樹”

  我想在我的花園裡種一棵樹,不是普通的樹,而是一顆能解熱的樹。

  這顆樹叫“冰棒樹”。它的種子像鑽石一樣小,一樣漂亮,它不僅不會幹枯,而且還會自己從潮濕的空氣中吸收水分。它不會隨便入土安家,它是經過反覆挑選才會安家。

  我家的這顆樹已經長成大樹了,葉子是翠綠色,金光閃閃,它還發出一股誘人的香味。只要你摸一下它的葉子,頓時你就會涼爽很多。如果你們家就在樹旁邊,你們家不用開空調,也很涼快。這棵樹還能幫你擋太陽的輻射,這顆樹不但可以幫你解熱、省電、涼快一點,還能結冰棒呢!每到溫度很熱的時候,這棵樹就會從葉子里放出冰塊,然後結成了冰棒,就可以只要一伸手就能摘到美味的冰棒了!冰棒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口味, 也可以在冰棒上加點奇特形狀、鮮艷顏色的“粒粒糖”!口味獨特,讓人直沁肺腑的感覺,真舒服!

  “冰棒樹”可真方便!

您正在瀏覽: 種“冰棒樹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“冰棒樹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