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柳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柳樹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樹

  明月鎮小學五年級2班 王龍

  春天來臨,柳樹剛從睡夢中蘇醒過來,欣欣然張開了眼,伸了個懶腰,漸漸地發出了新芽。過了一段時間,柳枝長出來了,嫩嫩的,綠綠的。一陣微風拂過,柳枝像個頑皮的小男孩在那裡嬉戲,又像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在那裡盪鞦韆。忽然,我想到了賀知章《詠柳》中的“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”。

  夏天烈日炎炎,太陽像一個毒辣的火球炙烤着大地,很多的花卉、樹木早已慢慢地枯萎,可柳樹在這炎熱的天氣中顯得格外有氣魄,更雄偉,彷彿沒有一點屈服的意思。柳樹鬱鬱蔥蔥,枝繁葉茂。

  秋天涼風習習,秋高氣爽。柳葉漸漸枯萎,在空中翩翩起舞,最後紛紛墜落地上。柳樹像一位禿頭的老爺爺,在那裡凝視着天空,彷彿在思考着什麼。

  冬天大雪紛紛,冰天雪地。我們在家裡冷得直發抖,只有它——柳樹在這寒冷的天氣里依然昂首挺立,藐視風雪,並不斷的從地下汲取力量,迎接春天的到來。

  指導教師:華鎣市明月鎮小學 張強

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柳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柳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