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溜旱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溜旱冰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天下午,我們小區里都有很多人在鍛煉身體,有的打羽毛球、有的踢足球、有的打乒乓球、還有的在溜旱冰...... 

  我在家穿好了溜冰鞋也出去玩了。我和幾個玩伴一起在溜冰,我溜了一圈又一圈,這時,我感覺累了,就在池塘邊休息,過了一會兒,我又開始溜了,我還沒溜一圈,我樓上的小弟弟也來了,他也穿着溜冰鞋,我叫他跟着我一起溜。他說:“好啊!”於是,我們就開始溜了。小弟弟剛學不久,溜得東倒西歪的,我告訴他怎麼掌握平衡,怎麼邁步,然後又拉着他的手帶着他滑了一圈,我突然鬆開了手。呀!小弟弟竟然能自己滑走了,他高興極了。誰知正得意時,他的身體突然失去了平衡,“啪嚓”一聲摔了一個大跟頭。小弟弟不怕疼,趕緊爬了起來,又開始向前滑去,這回他可小心多了。慢慢的,他滑得越來越熟練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溜旱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溜旱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