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做冰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冰棒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做冰棒 標籤:冰棒作文

  那是暑假的一天,天氣很熱。我很想吃冰棍,可家裡的被我吃光了,只有出去買,於是我拿了五元錢就出門了,沒有走一會兒,我就熱的滿身是汗,可以說活像個落湯雞,想想太熱不去了,回家可以自己動手做冰棍呀!想到這我轉身往家裡跑。

  回到家我拿?繅話?譚酆桶滋親約鶴觶?齪昧宋乙懷⑾閂緡緄模?衣砩習閹?瘧?舷洌?魷呂吹茸擰C還?阜種游揖團芄?タ矗?攪吮?涿徘靶南肟轂?昧恕S謔牽?掖蚩?吮?湟豢矗?幌氳皆嬌叢郊保?棠絛ψ潘擔?ldquo;心急吃不了熱豆腐”,你三五分鐘開一次冰箱冷氣都讓你放光了,水怎麼可能結冰呢?

  於是,我一會兒坐在沙發上、一會兒坐在床上、一會兒看電視、一會兒打電腦。等了老半天奶奶跑到我旁邊看着我說冰好了,我馬上從電腦前跑到冰箱前打開冰箱抓起就吃我啊的一聲。誰叫我忘記放棒的。

  雖然這次的做冰棍不是很成功,可是我心裡還是美滋滋的。

  六年級:施李晟

您正在瀏覽: 做冰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冰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