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新品種“冰塊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品種“冰塊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新品種“冰塊” 標籤:冰塊作文

  冰塊是由水凝結成的,生活中無處不在。夏日裡,汽水中加入冰塊讓人感到清涼。在市場,為了保證食物新鮮,加入冰塊。在高溫工廠,為了危險品不受高溫影響在液體周圍加上冰塊製冷……冰塊的用途很多,但接觸高溫會立即融化,在菜場變成污水,說以市場總是污水橫流。

  一些科學家,正在研究新的“冰塊”,一樣降低溫度。早在1834年德國人,用二氧化碳製成的一種“脫水冰”(零下78.5℃),1925年第一家乾冰公司成立。這種冰也可以加入汽水中,也可以冰食物,和普通冰一樣能製冷、保溫的作用,而且融化后不會變水,而是變回二氧化碳混和進空氣中。現在這種冰在不斷改進。

  類似的例子還很多。原來的鞋子只有防水、保護腳的功能,而且走長久了,會十分酸麻,因為鞋底是用硬塑料的沒有彈性。現在新開發的不僅高還可以跳着走。因為是由鞋子、減壓棒和“L”型鐵杆組成,穿起來十分舒服。但鐵杆底部較滑,有需改進。

  新類型、新品種、新物體,這就是科學家發明、創造的基本。科學是多麼美妙、奇妙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品種“冰塊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品種“冰塊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