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發現了一種“彩色蜂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了一種“彩色蜂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傍晚,我看見了一隻“彩色蜂”,別不信!聽我慢慢道來。

  “彩色蜂”是我給它取的名字,它的翅膀呈紫黑色,可斜眼望上去卻是彩色的,這也是我為什麼叫它“彩色蜂”的原因,它的身體圓滾滾的,有點兒像蠶蛹,但唯一不同的是:它是黑色的,他有六隻類似蜘蛛的“蜘蛛腳”,毛嘟嘟的,要是沒了翅膀,還真會讓人誤以為是蜘蛛呢!看來啊,我給它取名為“蜘蛛蜂”還差不多,哎!這小傢伙要起人來可是“嘴”不留情啊!我剛想把它抓起來看個究竟,到底是啥玩意兒。我伸手一抓,捏住它的“脊樑”(可能動物沒有脊樑吧)哪知它神龍擺尾地用尾巴蟄了我一下,我便痛得哇哇大叫,雙手一松,它便飛走了,哎!到現在我的手還痛着呢!而且還鼓了個大包,我真恨自己當時為什麼不踩死它,免得它“禍害人間”,讓我受盡咬指之痛,但也不能全怪它,要怪就怪我的好奇心,真是“好奇心害死人”啊!

  這下你該知道“彩色蜂”是啥東東了吧,不對,應該是“蜘蛛蜂”才對,或者說“蟄人痛”才行,我恨它!

  江西省景德鎮市浮梁縣臧灣學校五年級:王紫嫣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了一種“彩色蜂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了一種“彩色蜂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