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花草樹木的變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草樹木的變化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夏天來了,樹木鬱鬱蔥蔥,枝繁葉茂,就像一把大大的遮陽傘,給人們帶來一片陰涼。五顏六色的花兒都盛開了,有紅的、有藍的、有粉的、有黃的,紅的似火、藍的似海、粉的似霞、黃的似金,這些花把夏天裝扮的絢麗多彩,所以夏天是彩色的。 

  我更喜歡夏天的草,喜歡小草那種生機勃勃的綠色。在藍天白雲下,草地上的草厚厚的密密的,就像一大塊天然的綠地毯。我真希望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快樂地奔跑,躺在上面美美地睡一覺。 

  到了秋天的時候,樹上的葉子慢慢地變黃了,涼涼的風吹過來,樹葉像蝴蝶在空中飛舞。花兒們也慢慢睡著了,到了明年春天還會長出新的花朵。小草和花兒一樣也慢慢地枯萎了,但是我相信明年春天小草會是第一個醒來的。記得有一首詩是這樣寫的:離離原上草,一歲一枯榮。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。秋天是金色的季節,是豐收的季節。農民伯伯辛辛苦苦地勞動終於收穫了豐碩的果實。 

  我愛五彩的夏天,更愛金色的秋天。因為夏天五彩繽紛,而秋天是收穫的季節,能收穫果實和希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花草樹木的變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草樹木的變化 暫無評論